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年西安爱智康秋季课程小六语文

2017-04-20 16:29:42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小六新生会遇到的问题及重难点:

 

  真正的小六生活开始了,一些同学经过暑期学习,有了相应的基础储备,然而时间原因,做题并不算多,容易出现以下问题:1.技巧乱用。部分同学认为有了暑期学习的答题技巧就万事大吉了,其实不然,“技巧”是建立在对文章的理解之上的,只有扎实分析文章结构布局,用心体会,配合技巧方法运用,才能将知识内化为自己的所得。2.文言基础薄弱。部分同学试题训练开始得较早,做文言文会比较痛苦,字词不懂,翻译不通,文意不解,以至训练中断,主要因为没有相应的理论知识储备。

 

 

   爱智康新小六秋季课程介绍:

 

  2017秋季课程主要涵盖“散文阅读”“文言文阅读”两大模块。其中,“散文阅读”涉及“叙事散文”和“抒情散文”,重点引导孩子学习如何读懂散文,鉴赏散文语言,把握散文情感,同时助力高频考点。“文言文阅读”则会从“实词积累”“虚词释义”“翻译之法”和“文意感悟”四个角度,系统构建孩子文言文学习的知识框架,明确学习方法,提入学习效率。

 

 

   爱智康新小六秋季课程优势:

 

  2017秋季讲义有以下优势:1.考点全面。秋季课程15节课次仅涉及两大模块,不求广但求精,给予散文及文言文充分的课次,系统涵盖了小学在此多模块中的重要考点。2.选文经典。无论是散文还是文言文,每一篇文章都经过爱智康教研团队的精心挑选,不少篇目成为了点考原题。

 

 

   爱智康新小六秋季课程大纲:

 

 

备注:具体上课期次以及上课时间家长可拨打4000-121-121进行咨询。

 

 

   爱智康服务体系:

 

  ①课前沟通:了解孩子具体学习情况,帮助孩子制定较适合的学习方案;

  ②开课前40分钟试听:了解老师和学员是否可以优秀配合,老师的风格是否适合学员;

  ③功课反馈:每周一反馈,帮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以及知识点掌握情况。

  ④功课答疑:每位老师所带孩子会统一建群,老师会及时回复学员存在的疑难问题。

  ⑤阶段性诊断:每月一次,帮助学员及时检测学习效果,及时调整学习方案;

  ⑥不定期家长会:给家长汇报孩子学习情况,帮助孩子明确后期学习方向和计划;

 

 

   2017年西安爱智康成绩喜报:

  528成绩喜报:2017年西安爱智康小六学员总共1656人,其中1176人顺利升入六大学校,占总人数的71%。其中高新一中296人;西工大附中259人;交大附中、铁一中共388人;陕师大附中147人;爱知中学86人。
  中考成绩喜报:2017西安中考,西安爱智康学员中考较为701分,600分以上学员471人,占总人数的36.06%。其中680分以上学员244人,占总人数的18.68%。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