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

2017-06-15 11:26:37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高新逸翠园录取通知】

 

  根据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工作安排,2017年6月16日(周五)发放2020届初中新生“录取通知书”。

 

  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定于16日早8:30至下午3:00在学校报告厅领取录取通知书,并办理相关手续。

 

  请被录取的孩子家长持“报名卡”按照今天学校老师电话通知的具体时间到学校办理手续。(如“报名卡”丢失,请携带孩子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温馨提示:学校东门外为从北至南的单行线,请按交通规则停车。

 

  逸翠园学校简介

 

  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创建于2010年9月,是西安高新区一所较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的民办初级中学。学校现有教职工105人,专职教师89人,高级教师和在国外接受过专业培训的学科带头人占教师总数90%以上。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1500余名孩子。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民办中小学特色示范学校、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学校、教育部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国家体育总局排舞全国推广示范学校、陕西省素质教育优秀学校、陕西省艺术示范学校、陕西省体育艺术“2+1”先进学校等几十项品质。

 

  2011年到2016年,学校连续六年中考段比率列西安市前十名。特别是2016年中考成绩再创辉煌,较700分,690分、680分、670分、660分等各分数段比率位列西安市前十名,中考特长生人数连年名列西安市前茅。 被孩子和家长爱称为“小翠”,学校已经成为高新教育的一颗新星,西安市基础教育的一所新优质学校。以“青少年心理发展研究中心、交响管乐为龙头的艺体教育、科技创新、活动类选修课”为四大办学特色,硕果累累、成绩显著。学校以“促进孩子思维品质的3+1学习共同体增殖教学的范式研究”为课题的课堂教学改革开展一年来,走在了基础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的前列!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