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爱智康暑期99元一对一体验课大纲

2017-07-11 14:30:43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暑期99元一对一体验课介绍

  为了让新学员有机会体验爱智康1对1课堂,感受老师课堂风采,爱智康特开设了本次99元体验课,授课内容均为各年级各学科重难点知识,老师会对教学内容进行精准讲解,系统分析,课堂会根据孩子情况调整教学方式,让孩子获得专项训练,针对性突破。

 

   暑期99元一对一体验课大纲

年级 科目 课程名称 主要内容
小六 数学 分数裂差运算 本次课内容选自爱智康《小学数学入学精品课(暑期)》课程,知识点全面,题型契合诊断要求,具有高度针对性,适用于学员查漏补缺入学诊断。
语文 叙事散文阅读

本次课程选自暑期预科讲义,叙事散文阅读是每年小学升初中诊断中的重点内容。孩子要想在阅读部分多得分,就要在对文章进行理解的基础上,区分现代文阅读的不同题型,合理运用答题技巧。在本节课上,老师将带大家简要梳理现代文阅读的题型,并结合试题进行讲解。

英语 一般现在时

本次课程节选自六年级查漏补缺课讲义,时态知识点一直是小学升初中诊断中重点知识点,很多孩子对此有疑问,有困惑。而其中一般现在时又是重中之重,本课程帮助孩子助力熟练掌握,并灵活运用一般现在时。

初三 数学 相似三角形及模型 本次课内容选自暑期预科讲义,知识点、题型和几何模型都是经过精心提炼,采用2015-2016各省市中功课及西安五大学校模拟试题试题和改变题型,针对性很强。
英语 定语从句关系代词 本次课内容节选自初三英语暑期预科讲义,定语从句是初三英语上册的语法重难点,定语从句关系代词的用法也是陕西《中考英语诊断说明》要求孩子必须掌握的考点。
语文 文言文阅读 本次课程选自暑期预科讲义,文言文阅读是每年中考的重点内容,也是难点内容。孩子需要经过一定的积累,配合相应的答题技巧,才能在文言文阅读部分得到自己的理想分数。这次课程,老师将针对文言文阅读的重要内容——文言文实词进行重点讲解,帮助孩子用合理地方法进行积累和答题。
物理 机械效率

本节课选自初三暑假预科课程,这一节是中考每年的重点考察对象,难度大,综合性高,还要求孩子有一定能力。本节课我们将会把机械效率的3种模型进行总结,帮助孩子掌握解题技巧,将机械效率顺利攻克。

化学 质量守恒定律及其应用 本次课内容选自暑期预科讲义,讲解引入、题型分析以及课堂精讲功课都是精心筛选,选取历年陕西各校模功课,和中诊断题中质量守恒定律相关题型,针对性强,便于孩子助力适应初三节奏。
高一 数学 函数的单调性 本课次选自暑期新高一预科课程,是函数诸多性质中较简单易懂的一个,也是学习函数的重点。本节课主要包含函数单调性的定义、如何来判断函数的单调性以及函数单调性的应用三部分内容。授课注重数形结合,会通过一些典型函数的图像来说明问题,让孩子自己体会新知识的奥妙,尽快的适应高中课程的难度。
英语 直接引语变间接引语 本次课程节选自高一年级暑期预科课程讲义,直接引语变为间接引语是高一年级所接触的先进个重点语法,与初中阶段宾语从句有相似的地方,但对时态、人称、指示代词、时间和地点表述等,都有更为细致地要求,是升入高中后英语课程面临的重要知识点。
物理 匀变速直线运动 本节课选自高一暑假预科课程,这一知识点在高考中每年可能会考,需要孩子把匀变速直线运动规律熟练掌握,并且会用简便的解题技巧,而本节课老师就会把自己的经验和技巧介绍给孩子,拿下这一知识点。
化学 分散系及胶体 本次课内容选自高一暑期预科课程,提炼出分散系理论中的核心内容,理论与实际结合,精学胶体的性质与应用。例题加入了学校模拟试题,帮助孩子感受初高中的差异,增强孩子初高中过度阶段的适应能力。

 

  本次课程优势

  A.99元就可以体验,一对一专属服务,以及功课答疑;

  B.讲义内容均是重难点内容,老师精准讲解,系统分析;

  C.课堂根据孩子情况调整教学方式,让孩子获得专项训练,针对性突破。

  D.一对一教学,让进步看的见。

 

   咨询报名方式

 

  在线咨询 >> 

  电话报名 >> 直接拨打4000-121-121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8月14日

 

   爱智康真卷班的优势: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