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西安爱智康月考领先课初一英语课程大纲

2017-08-10 11:01:52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1. 课程背景及目标:

  1)课程背景

  ①. 初一孩子刚步入初中,初中英语学习不同于小学英语,孩子普遍缺乏学习方法和技巧,需要专业的指导。

  ②. 先进次月考对于孩子学习信心的建立非常重要,孩子平时所学知识比较零散,缺乏系统的梳理,考前自主复习很难把握重点。应各位家长和孩子的要求,我们专门研发了9月月考优秀课,为孩子在学习方法和考前复习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2)重难点分值占比

  音标知识、指示代词、人称代词和物主代词、名词单复数和所有格是先进次月考的重难点,在诊断中占比达到25% 以上。

  3)课程优势

  ①. 课程由爱智康英语学科产研团队资深教师集体研发,重难点突出,课程针对性强。

  ②. 课堂和功课训练附有五大学校历年的月考及中诊断题,题目典型,权威性强。

  4)课程目标:

  帮助孩子夯实基础,在语法、词汇及阅读方面进行较高训练,引导孩子掌握初中英语学习方法和考前复习技巧。

  2. 适合孩子:所有初一学员。

  3. 课程大纲:

讲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Starter unit1-3 1、常用的交际用语;2、元音因素和辅音因素;
3. this or that? orange or an orange?
第二讲 English Names 1、I feel so blue.  2、Talk about English names.
第三讲 代词大比拼 1、人称代词; 2、物主代词; 3、指示代词
第四讲 月考考前点睛—学校全真模拟训练 1、学校月诊断题和模拟题训练与讲解;
2、书面表达:人物介绍

  4. 课程时间: 9月1日-9月30日

  5. 课程差异化及升级:

  1). 与之前的标准课相比加入了五大学校及中诊断题,加入了自主研发的模拟试题,讲义权威性和针对性更强。

  2). 与市场上普遍的加油站相比,我们的课程由资深产研教师团队集体研发和编撰而成,讲解和训练相结合,重难点突出。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