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西安爱智康月考领先课高一数理化课程大纲

2017-08-10 11:57:35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1.课程介绍

  高一数学:本次课程涵盖集合的概念,集合的运算,函数的概念及函数基本性质等重要内容,涉及集合的性质,交、并、补集的运算,函数定义域、值域的求解等题型,全面助力孩子关于一元二次不等式的,帮助孩子完成学习习惯、思维方式的转换,为高中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高一物理:本次课程包含了质点,位移,速度,加速度,速度与时间,位移与时间,位移与速度,其中加速度,速度与位移是难点,也是重点。匀变速直线运动是力学的基础,帮助孩子建立物理思维,提入孩子建模能力。

  高一化学:本次课程包含了先进章的重要内容,基础实验、物质的量、摩尔质量、阿伏伽德罗定律的推论、物质的量浓度、溶液的配置,其中的应用较难也较重要,帮助孩子从初中的反射式学习调整到高中的逻辑式思维。巩固高中化学的先进个理论基础。

  2.课程特色

  高一数学:课程周期短,针对高一先进次月考诊断内容,进行精准地授课与学习,让孩子不仅掌握课程知识,也更快地转换学习习惯,适应高中节奏;拿下先进次月考,树立高中数学学习强大自信心!

  高一物理:课程周期短,规划合理,针对性极强,精选高诊断题和易错题作为内容,精细讲解,为高一孩子先进次诊断取得满意成绩保驾护航,树立高中阶段学习的信心!

  高一化学:月考优秀课程旨在细致解析高中知识结构,通过对比学习,帮助孩子轻松过渡到高一知识。选取学校经典功课和易错题,帮助孩子熟悉高中知识的考察方式,为冲击月考而努力!

  3.课程大纲:

高一数学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集合的概念 集合的性质,集合的表示方法,常用集合符号
第二讲 集合的运算 交集、并集、补集的运算
第三讲 函数的概念及基本性质 函数的概念,函数定义域、值域的求解
第四讲 函数单调性 单调性的定义与判定,抽象函数单调性的判定

高一物理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运动的描述 1.机械运动;2.参考系、坐标系;3.质点;4.时刻、时间间隔;5.路程、位移;6.速度
第二讲 加速度 1.打点计时器;2.加速度
第三讲 速度与时间 1.匀变速直线运动速度、时间关系
第四讲 位移与时间  位移与速度 1.速度与位移的关系;2.两个重要推论;2.初速度为零的匀变速运动的重要推论;

高一化学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走进高中实验 粗盐的提纯;蒸馏实验;萃取分液
第二讲 化学计量一 物质的量;摩尔质量定义;
第三讲 化学计量二 气体摩尔体积;物质的量浓度;
第四讲 化学计量的应用 溶液的配制与稀释;化学计量的综合应用

  4.上课时间:9月1日-9月30日

  5.上课形式:1对1教学

  6.咨询电话: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