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2017西安爱智康月考领先课高二数理化课程大纲

2017-08-10 12:05:41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1.课程介绍

  高二数学:本次课程涵盖命题和逻辑联结词、空间向量两模块内容,命题和逻辑联结词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在高考选填中,甚至在大题中,以条件的形式出现,空间向量更是每年的第二道大题,课堂上会全面系统地学习并梳理考察重难点,争取在同步学习中一举拿下高功课型。

  高二物理:本次课程包含了库伦定律,电场强度,电势能,电势差,等势面,电场力做功,电容器,带电粒子加速和偏转。其中电场能的性质,带电粒子在电容器中的运动,带电粒子的在复合场中运动是高考的重点和难点。静电场知识点与磁场经常一起考察,学好静电场知识点,为以后学习磁场打下良好基础。

  高二化学:本次课程包含了盖斯定律、特殊反应热,反应速率、平衡的标志,这几个模块将抽象理论结合,属于高考可能会功课型,课堂上会系统的讲解各个原理及其应用方法,在题目中加入更多的严谨步骤,拓展出更多的应用技巧,为理科的打下坚实的基础。

  2.课程特色

  高二数学:课程周期短,针对高二先进次月考诊断内容,进行精准地授课与学习,让孩子全面掌握同步的课程知识,拿下月考,坚定信心,突破高二难关!

   高二物理:课程周期短,规划合理,针对性极强,精选高诊断题和易错题作为内容,精细讲解,为高二孩子先进次诊断取得满意成绩保驾护航,树立高中阶段学习的信心!

  高二化学:较早为高二先进次月考设计抢分课程,旨在细致讲解选四的化学基本理论,帮助孩子轻松理解抽象的概念。试题选取学校经典功课和易错题,帮助孩子熟悉理科考卷的考察方式,为冲击月考而努力!

  3.课程大纲:

高二数学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命题及关系和条件 原命题、逆命题、否命题、逆否命题,充分、必要条件
第二讲 逻辑联结词及量词 逻辑联结词,全称、特称量词及命题
第三讲 空间向量及运算 空间向量的概念,空间向量坐标表示及运算
第四讲 立体几何中的向量法 方向向量与法向量,立体几何中的

高二物理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电场力的性质 1.电荷守恒定律;2.库仑定律;3.电场强度
第二讲 电场能的性质 1.电势能 ;2.电势;3.电场力做功
第三讲 电容 1.电容; 2.电容器的动态变化
第四讲 带电粒子在复合场中的运动 1.带电粒子的加速和偏转

高二化学

课次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先进讲 化学反应与能量变化 反应热与焓变;活化分子和活化能
第二讲 燃烧热和中和热 燃烧热;中和热及其测定;热化学反应方程式
第三讲 化学反应热的 盖斯定律;应用思维技巧;能量之间的互相转化
第四讲 化学反应速率 化学反应速率;有效碰撞理论;影响化学反应速率的因素

  4.上课时间:9月1日-9月30日

  5.上课形式:1对1教学

  6.咨询电话: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