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考备考 > 正文

成都城市以及高校介绍

2018-01-25 18:41:15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一首《成都》让人甚是向往。今天我们来看一看成都这座城市如何。

  • 生活环境:

成都荣登2017年“具有幸福感城市”榜首,并同时获得“2017中国具有幸福感城市案例奖”、“2017中国具有幸福感城市政府特别贡献奖”等两项品质。果然,太幸福就容易让人“腐”,不愧天府之国。

成都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气候温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日照较少。

春季:气温回升较早,万物生长。 初夏:温度适中,日温差较大。

盛夏:夏热多雨、光照强。

秋季:秋短阴凉多绵雨的天气和秋长秋高气爽的天气都有出现。   

冬季:冬无严寒,干燥寡照(缺少阳光直射)。

当然,别忘了成都的小吃:双流老妈兔头夫妻肺片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韩包子三大炮赖汤圆军屯锅盔九尺板鸭都是搜得到的小吃。

另外,川菜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著称,并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是中国四大菜系之首。

总之成都确实是一个宜居城市。

  • 就业发展:

成都对于学员有很大的吸引力,举一个例子:《王者荣耀》的开发团队隶属于天美-L1工作室,它的前身是卧龙工作室,一个非常有巴蜀气息的名字,就在成都。

传统意义上,成都似乎并不是一座游戏产业发达的城市,北京、上海和广州都拥有着更深厚的产业基础与更完备的产业链条。然而这款聚集了2亿玩家,每年创造近百亿元利润的里程碑式游戏,却并没有诞生在北上广。在腾讯游戏内部的论坛中,关于“为什么《王者荣耀》诞生在成都?”的问题下,有一条这样写道,“成都人才济济,是一个藏龙卧虎之地。”

成都,适合工作、适合创业、适合生活。成都天府软件园,国内体量较大的软件园区。午饭时间,三五成群的IT人士鱼贯而出,他们中有成都人,有省外人,还有外籍来蓉创业者。如今,电子信息产业已成为成都参与全球产业分工具有竞争力的产业方向,而它的从业者,数量庞大。

三、重点大学介绍

  •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Sichuan University),简称川大,是中国“工程”和“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首批入选“2011”、“珠峰”、“卓越计划”、“111计划”的高校之一,是国家32所副部级大学之一,教育部批准建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研究生自主划线的34所大学之一,“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2、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Southwest Jiaotong University)位于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成都,是教育部直属,并由教育部、原铁道部 、四川省和成都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工程”、“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011计划”和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大学,也是“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中法4+4”项目”、“中欧精英大学联盟”的主要成员;学校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也是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3、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英语:University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UESTC),简称电子科大或成电(得名于原校名成都电讯工程学院),座落于四川省会成都,于1956年由交通大学、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三所院校的电子信息类学科合并创建而成,为中国较早的七所重点国防院校之一,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正地厅级(司级)高等学校。
    4、西南财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Southwester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简称西南财大,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工程”大学之一,国家“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西南财经大学以金融学科为优势,在金融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力。

附:四川省大学位置:

 

大学位置

学校名称

学校类型

1

四川大学

综合

2

电子科技大学

理工

3

西南交通大学

理工

4

西南财经大学

财经

5

四川农业大学

农林

6

成都理工大学

理工

7

四川师范大学

师范

8

西南石油大学

理工

9

西南民族大学

民族

10

成都中医药大学

医药

11

西南科技大学

理工

12

西华大学

综合

13

西华师范大学

师范

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理工

15

西南医科大学

医药

16

成都学院

综合

17

成都工业学院

理工

18

四川理工学院

理工

19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理工

20

乐山师范学院

师范

21

川北医学院

医药

22

宜宾学院

综合

23

成都医学院

医药

24

内江师范学院

师范

25

绵阳师范学院

师范

26

四川文理学院

综合

27

攀枝花学院

综合

28

西昌学院

综合

29

成都师范学院

师范

30

四川旅游学院

综合

31

四川民族学院

民族

32

阿坝师范学院

师范

33

成都体育学院

体育

34

四川音乐学院

艺术

35

四川警察学院

政法

 

获取更多入学资讯、课程信息,快快扫描二维码关注西安爱智康官微吧!

  标签: 成都高校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