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考备考 > 正文

免费领取高考指导手册!

2018-02-13 10:03:41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高三一年没有什么奇迹,但又可以看到很多奇迹发生,或者你们已经听说过了各种传说。高考准备用的方法都是笨方法,也是好方法,坚持到较后就能在不可能里面创造出奇迹。

当然了,孩子们都在努力奋斗,除了休息和业余爱好,什么都不能放弃。认真做笔记,玩命刷试题,天天背知识……那么我们的家长们能够怎样帮助他们呢?除了学习帮不上,家长能帮助的有很多,较重要的是做好信息的整理,如何报考大学?怎样选专业?这些问题,往往在大学结束的时候才会发现他们有多重要,但是那时候已经晚了。请各位家长们也要选对自己发力的方向,让同学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力向前冲!

所以,谨以此书,献给那些正在准备的孩子以及家长们,无论你何时看到,都会对你未来的决定产生帮助,我们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鼓励,也欢迎大家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建议!

 

 

 

  标签: 高考手册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