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假期余额不足,该学习了!中考语文资料送你!

2018-02-26 16:23:22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年就要这么过完了,寒假余额也不足了。初中的你,这个年过得怎么样呢?有没有被七大姑八大姨问到“学习怎么样”“诊断怎么样”之类的问题?你又是怎样机智应对的?走走老师曾经也经历过这样的“问题炸弹”,对于怎样面对这些问题,走走老师要非常真诚地告诉你,较好的应对办法就是——拿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摆在亲朋好友面前!

你可能会说,现在学习这么辛苦,题目这么难,究竟怎样才能拿到漂亮的成绩单呢?走走老师又要非常认真地告诉你——多做题!初中孩子,即将面对的诊断就是中考。要想成为一位真正的勇士直面中考,就要先经历题海的洗礼。尤其在语文方面,只有做题、总结、再做题,经过了这样的过程,才能慢慢找到方法与规律。

那么,为了更好地帮助大家合理复习,帮助大家在备战中考的路上拿下语文,走走老师给大家准备了近五年中考语文试题以及三套模拟卷(含解析)。

 

如何领取

在西安智康1对1公众号中,
后台回复关键词“0224”,
即可获取资料下载链接!

(不会后台回复?扫描下方二维码后,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将底部菜单切换为文字输入框,输入关键词0224,发送即可。)

 

获取更多入学资讯、课程信息,快快扫描二维码关注西安爱智康官微吧!

  标签: 语文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