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新闻专栏 > 正文

应家长要求,中考说明会报名时间延续至25日晚9:00.还没有报名的家长快快报名参与哦。系列书籍赠送中!

2018-03-23 14:29:40  来源:本站原创 文章作者: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重要通知

2018年中考说明会倒计时

 

亲爱的各位初三学子以及家长们,大家好。由爱智康西安分校主办的《2018年陕西中考说明会暨百日复习战略发布会》报名将在2018年3月23日中午12点结束。

中考是每一个孩子在人生道路上一个非常重要的起步阶段,为了让您的孩子能有一个不留遗憾的起步,小智老师诚挚邀请各位家长和学子前来参加《2018年陕西中考说明会暨百日复习战略发布会》。同时,为了答谢您的到来,爱智康西安分校为大家准备了由爱智康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先进教师编撰的系列书籍:

《2018西安中考指导手册》、《一类学校初三诊断汇编》、《语文系列白皮书》和《百天复习计划表》。

 

中考说明会系列书籍

《2018西安中考指导手册》

 

爱智康与家长帮携手编写的《2018西安中考指导手册》,书中齐全地整理编辑了您在中考复习与报名过程中需要了解的重要信息。

 

《一类学校初三诊断汇编》

 

《一类学校初三诊断汇编》是由爱智康中考研究中心的大咖们,经过对中考说明的研究、分析,对比中诊断卷各类考点后,整理收集了2017年各一类学校的重要模诊断卷。

本书内容包含数理化、语文英语全科具有代表性的模诊断卷,对即将参加2018年中考的考生有很大的帮助。

 

《语文系列白皮书》

 

本系列丛书包含《现代文阅读白皮书》、《文言文阅读白皮书》、《诗歌鉴赏白皮书》三册,致力于提高参加中考孩子的语文阅读水平。

 

《百天复习计划表》

 

《百天复习计划表》是爱智康中考研究中心的老师们,通过多年的教学经验合力探究,各科取其自身的特点,给出的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复习计划。

通过本计划表,助力中考,一起加油!

 

根据下文所示的报名方式报名成功后会收到由爱智康西安分校提供的《2018年陕西中考说明会暨百日复习战略发布会邀请函》。届时您可以《2018年陕西中考说明会暨百日复习战略发布会邀请函》副券(领书券)领取“中考说明会系列书籍”哦。

 

 

 

 

报名方式及说明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说明会详情 报名请仔细阅读

 

 

【讲座时间】2018年3月25日18:00-21:00

 

【讲座费用】本次发布会票价 50 元/张

(每张票允许一位家长和一个孩子进场,前50位报名的家长可多携带一人

 

【讲座地点】西安广成大酒店(会议厅)

西安市莲湖区西稍门劳动南路--广成大酒店 3 层

 

【人数限额】150组家庭,请抓紧时间报名

 

讲座流程

(一)各学科考点介绍,中考说明会主讲人:赵克艳老师,李建涛老师,孙杰老师,陈文老师,李凡老师。

(二)各分数段对应学校简介与志愿填报技巧主讲人:陈文老师。

 

 

2017 年 中 考 说 明 会 盛 况 回 顾

 

 

  标签: 中考说明会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