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试题 > 模拟题 > 正文

小学升初中的规则

2018-04-08 09:52:59  来源:网络整理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小学升初中的规则!六年级的同学们,小学就要毕业,大家马上要步入初中的校园了,关于小学升初中的规则知道吗?下面就是小编特意为各位整理的小学升初中的规则,供同学们参考使用。

 

小学升初中的规则

 

  1、好班不代表较好的班

  好班,一定是较好的班吗?好班不代表是较好的班!留住你的手段罢了……,每年小学升初中,家长了解学校的时候都会问学校是否能让孩子进个好班,学校总是毫不犹豫的助力进好班,甚至说是较好的班。其实这个是学校为了留个好生源的小伎俩。

  2、谈话过程就是删掉

  有时候负责登记的招生老师喜欢和孩子聊两句,也会和孩子家长多聊几句,通过一些小问题,来看看孩子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所以很多时候闲聊也算是小删掉了。闲聊式问题,包括学习规划,对班干部的认识*(你之后想当什么班干部,为什么?),个人时间规划等。老师提这类问题在于考察孩子逻辑是否清楚,是否有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

  3、男孩比女孩了解学校有优势

  4:数学好的孩子占优势

  数学好的孩子更占优势。初中学习中,五门课有三门是属于理科类,而数学是理科基础,所以数学好的孩子在了解学校的时候会比较占优势。

  5:父母高学历的孩子更占优势

  一般学校觉得,如果孩子父母学历高,孩子的智商和学习能力一定会有保障,录取这样的孩子日后更容易出成就。虽然有点不通人情,但是也不无道理。

  6、小学是学校的孩子更占优势

  虽然大家都说英雄不问出处,但是小学升初中了解学校课时要问的,如果孩子的小学越好,在了解学校的时候优势就更大,这其实在很多方面都体现出来了,已经算不上潜规则了,

  7:不喜欢外地户籍了解学校生

  除非外地孩子成绩非常出色,否则了解学校的成功几率几乎为0,虽然现在改革上是说了解学校不看户口,但是很多初中还是不喜欢外地户口的孩子,特别是省外的基本不收的,现在中考改革是没办法异地中考可能是主要原因。

  标签: 小学升初中规则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