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考试题 > 正文

2018陕西高考理综试题解析

2018-06-09 11:27:45  来源:网络整理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理综是理科中的占分较多的诊断科目,很多考600分的孩子,你会发现在理综上很少失分,甚至助力能力的都有。在去年高考物理中,一共有八道选择题,前五道题为单选,后三道为不定选择题。简单来说,单选题正常解答;多选题选择有个比较保险的答案,更有利于整体的得分。选择题真给拿到35分以上,这样整体的物理成绩,就能达到全省的平均线甚至以上。

    在去年高考化学中,只要化学成绩能达到90分,理综就能达到260分左右。化学知识点很多很复杂,不记忆知识点很难很难拿优异,虽然高考政治淡化死记硬背的内容和诊断技巧,但是对于化学基础很差的孩子来说,有大量需要记忆的知识点没有记牢或记住,把没有记牢的知识点花时间记住,就能拿到简单部分的分数。

   在去年高考生物得分中很多知识都需要熟练记忆,因此生物一轮复习的重点就是要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原理,核心是能够有效记忆知识要点并灵活运用。总之,在高三一轮复习约六个月的时间里,要能够在对知识有整体把握的基础上,形成系统的生物学思维、技巧和方法,初步培养解题能力掌握答题技巧。相信各位考生考完之后都想要估算分数,西安爱智康特地为同学们带来了2018陕西高考理综解析。可以帮助同学们进行分数的估算。点击查看:2018陕西高考各科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8陕西高考理综试题解析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2018陕西高考理综试题解析,目前试题还在更新中,请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关注高诊断题,高考结束后,我们会在先进时间进行更新。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