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政策资讯 > 正文

登记时间:2018各区公办初中登记时间汇总!

2018-05-25 16:12:14  来源:网络整理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今年是我市深化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改革的先进年。这项工作自启动以来总体推进顺利,社会反响积极,赢得了绝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截至5月24日21:00,全市累计报名人数达到21226人,报名平台运行稳定。小编为各位家长及孩子准备了各区公办初中登记时间汇总。

 

1、碑林区:

学籍未在,户籍在,初中回碑林区入学。孩子家长需到户籍所在地对口学校提交资料。6月1日去对口学校咨询具体提交资料时间及文件。6月20日之前提交结束。

 

2、莲湖区:

学籍未在,户籍在,初中回莲湖区入学。6月29日带户口本、小学毕业证、小孩子登记表、素质报告单到对口初中登记。

 

3、雁塔区:

学籍未在,户籍在,初中回雁塔区入学。持户口薄、《小学学员登记表》、《学籍信息登记表》和小学毕业相关资料。于6月25日前到雁塔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办理。

雁塔区集体户口子女办理时间:6月4日—6月8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可点击昨日西安六年级信息平台发布的头条内容查看具体所需资料详情)

雁塔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由进城务工人员持“四证”先到居住地周边学校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周边学校学位已满而无法容纳者,于7月6日—7月13日到指定登记点进行登记,雁塔区教育局将按照相对就近原则根据全区空余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4、未央区:

学籍未在,户籍在,初中回未央区入学。家长持持户口薄、《小学学员登记表》和小学毕业相关资料于6月4-8日到学区对应初中学校登记信息。

未央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凡在未央区小学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无需“四证”信息登记,由毕业学校持相关证件直接到对应中学办理入学手续。对应中学因学位饱和无法接收的,由教育局相对就近统筹调配。

未在未央区小学就读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6月11-15日持“四证”和小学毕业相关材料到居住证所在学区初中进行信息登记。

 

5、长安区:

 在学区外小学就读毕业、需回户籍地学区初中入学的长安户籍孩子,持户口簿和毕业小学发放的小学学员《学籍卡》,于7月15日至16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学区初中登记入学。

长安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于7月17-18日到居住地就近的公办初中申请学位。

 

6、灞桥区:

学籍未在,户籍在,初中回灞桥区入学。家长持户口本于6月19日—6月22日到户口对应初中登记。

 

7、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户籍登记时间(含集体户):6月4日至6月8日

沣东新城以外户籍登记时间:6月11日至15日

新政落户适龄子女补登时间:户口迁入但未在登记时间以内登记的适龄儿童、少年于8月28日

在教育局指定学校进行登记。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