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中考小课堂】高中三年规划之升华篇

2018-05-31 19:33:53  来源:网络整理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中考并不是我们的优选之战, 而是提醒我们优选之战即将到来的一“次演习。相比于初中,进入高中后的我们也将需要更多的知识储存和更强大心理素质,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三年是1095天,26280个小时,但对我们来说可以真正用来学习的时间不足三分之一。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初中的教学要求是“知其然”,而高中的教学要求是“知其所以然”。因此,科学的时间安排,合理的学习规划,抓紧可利用的时间,夯实基础、重点突破、不断提高,方可积跬步以致千里!

  

升华篇

      高三  经过高二的认知后,自己的学习地位也稳定下来,不再轻易后退。就要完全静下心来稳扎稳打地复习。此时也要注意调整心态,摆正主观态度。时刻保持新鲜的自信心、坚韧的性格。不要受客观环境的影响,履行自己的机划,做到步步为营。高三下半学期是一个升华期。可以适当地做些。要全面解决自己所面临的问题,查缺补漏,扫除残敌,不留后患。还有此时心理素质也很重要。时刻摆正心态,注意情绪的变化,做到自我及时调整,自我鼓励和认定,赢得成功。

 时间节点  高一大事件时间表  形势与目标
 9-12月  期中、期末诊断 学期分析,开始一轮复习,每月二次大训练
 1月-2月  寒假 完成一轮复习
 3月-4月 三次模考 二轮专项复习,加快解题速度
 5-6月  高考较后一个月倒计时  调整心态,自信迎接高考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