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考备考 > 正文

西安高考暖心起航,让孩子不缺席

2018-06-07 11:32:32  来源:网络整理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8陕西高考正在进行,政府暖心行动让孩子不缺席人生中先进次决定自己命运的诊断。爱智康为西安地铁,市公交总公司还有交警点赞哦!

  1、免费乘坐地铁

  6月7日—8日,西安地铁将在全线网各站开设“高考绿色通道”,凡持有应届高考准考证的考生,考生本人与不超过两名陪同人员可通过“高考绿色通道”优先安检进、出车站,免费搭乘地铁。

 

  

       2、免费乘坐公交

  6月7日—8日,凡考生持“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公交总公司所辖线路的公交车辆。

 

  

      3、西安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为保障高考期间道路畅通,西安交警为考生及家长开辟“绿色通道”,每个考点安排4-6名警力,考生遇拥堵、忘带证件可拨打122求助。

  

2018陕西高考

  

      西安公安发布:每个考点安排4-6名警力,开辟考生“绿色通道”......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西安交警多项措施为高考提供交通服务保障。

  高考期间全市共设13个考区,70个考点。为了保障高考期间全市交通秩序有序进行,诊断期间,西安交警部门成立了专门的高考交通秩序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全方位的保障措施。

  与往年不同,今年高考期间西安继续实施机动车常态化限行政策,6月7日是周四,限尾号4和9;6月8日是周五,限尾号5和0,绝大多数考点在限行区域。西安交警表示,如果有送考家长违反限行禁令,交警部门为保障考生诊断,将先放行,驾驶员后续将依法受到处罚。其余轻微交通违法只纠违,不处罚。

  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全警上路,将在全市范围内通往考点的主要路段、路口安排警力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巡查工作,及时排除交通事故,严防堵塞;特别是在考点相对集中区域,将针对性地加大交通疏导力度,确保交通秩序良好。考前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周边交通标志标线、护栏、信号灯等进行全面摸排,对于交通设施不合理、缺失、损坏的,及时进行优化完善。交警部门还将在考点周边摆放交通禁鸣、减速、禁停等警告、警示标志,对考点区域的交通信号标志予以加强,以巩固交通引导效果。

  此外,交警部门将在每个考点安排4—6名警力(含巡逻车1辆、摩托车1辆),疏导维护各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开辟考生“绿色通道”,合理引导接送考生车辆有序停放,保障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的畅通、安全。

  考生一旦突发紧急情况如忘带准考证、身份证、走错考场等需要援助的,可求助执勤民警或拨打122,交警将全力以赴为考生解决困难,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诊断。

  注意事项:

  西安交警呼吁广大市民,高考期间途经考点周边路段时,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或刹车,严格按照增设的交通标志进行通行,若出行必须途经高考考场周边路段,请尽量错峰出行。

  同时也提醒考生家长,优先选择并熟悉路线,诊断当天根据路况安排好出行计划;驾车接送孩子的家长请做到“即停即下即走”,服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

  标签: 2018陕西高考 陕西高考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