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正文

【2018陕西中考】中考阅卷这些“雷区”必须避免!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2018-06-26 18:38:30  来源:网络整理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各位考生:

  

       2018西安中考在即,相信你们临场一定能沉着冷静,发挥应有水平,考出好的成绩,在这里我们爱智康1对1家教特向各位考生温馨提示:

  

       一、考前心态要调整

  

      希望广大考生用平和的心态面对中考,做到轻松上阵,信心十足,消除压力,沉着诊断。

  

       二、诊断准备要充分

  

      考生要带齐《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诊断须知”)及诊断使用的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2B铅笔、橡皮、圆规、三角板等文具。要熟悉考点环境和自己所在考场的位置,每场诊断要优先到达考场,来往途中要注意安全。

  

       三、诊断法规要牢记

  

       诚信诊断是教育诊断的基本要求,是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考前,要认真阅读《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诊断违规处理办法》,自觉遵守诊断的各项规定。诊断中的违规舞弊行为,将被取消单科或全部科目诊断成绩,希望各位考生严肃对待。诊断在标准化考点的考场内进行,全程监控录像,你们诊断过程中的一举一动将被全程记录。

  

       四、入场检查要配合

  

      考点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测,严把校门关、楼门关、考场关,防止作弊器材带进考场。考生不要穿戴有金属物品的服装、鞋帽,更不要携带手机等金属物品。

  

       五、作答须知要清楚

  

      我市采用网上评卷,答题卡的填涂、书写要规范。作答时,要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完成,写在非答题区域和试题、草稿纸上的答案一律无效。

  

       各位考生,希望你们自觉遵守诊断纪律,以优异成绩报答父母和恩师。 祝每位考生中考顺利!

  

       重点来了,现在采取的都是电子阅卷,对考生的书写规范和答题习惯也有了更多的要求,那么考生们填写的卷子进入电子阅卷室,会呈现出什么样子呢?温馨提醒大家:下面的7大“雷池”是老虎,遇见了千万要躲开!让阅卷老师“悦”卷的6大法宝要记牢!

  

1对1家教班

       以上是致所有中考考生:中考阅卷这些“雷区”必须避免!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中考结束后,你们讲踏入高中,高中和初中的学习模式完全不同,所以当你们填报志愿后确定自己被录取一定要报考1对1或者8人班,中考只是一个小小的诊断,高考才是你们真正的BOSS,我们爱智康在这里等你们。

 

1对1家教班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