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正文

城六区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2018-07-27 15:26:18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今天五区二县志愿填报结束,之后就是2018西安市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全市中招录取时间为7月31日-8月11日。

 

参考往年,录取开始后的6-8天左右,大家就可以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网,查询录取结果。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① 登录西安市教育局官网

(http://www.xaedu.gov.cn/ptl/index.html)

 

② 点击“2018西安中考”——城六区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③ 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录取相关问题

① 录取通知书是否都发?志愿填报的时候没有填邮寄地址怎么办?

不是所有学校都有录取通知书,往年也有以短信、电话通知的。也有学校不通知,在学校内张贴录取名单,或者在学校官网公布。

 

没有填写通知书邮寄地址的,如果学校有录取通知书,一般会寄回原初中学校。

 

②  学校录取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学校录取分数线录取完才会有,一般在7月底8月初,本公众号也会及时更新各学校分数线。

 

③ 填完志愿后可以出去玩吗?

可以,志愿填报后1周到10天左右的时间,如果不是那么焦虑等待录取结果的话,可以选择外出旅游。

 

但是7月底8月初,录取结果公布,不建议外出。

 

重要提醒:志愿填报大家不要到较后一刻才开始着急,尽量给自己留下修正提交的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流程

2018年西安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流程如下:

考生进入西安市教育局官网,登陆中招管理系统,按以下流程填报志愿:

 

1.输入准考证号或报名号和自己设定的密码进入中招管理系统; (就是中考报名的时候那个报名号和密码) 

 

2.阅读填报志愿说明; 

 

3.按照页面上的内容及要求,填写志愿信息; 

 

4.填写完毕,点击“提交”按钮保存。若发现填写有误,可进行再次修改; 

 

5.填写录取通知书接收地址等联系方式信息; 

 

6.确认已填写的志愿信息(须输入中考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使其生效,完成填报志愿。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较后一天志愿填报,敬请大家注意志愿填报截止时间,较好不要等到17点之后再填报,担心网络太卡,导致不能准时提交。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