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正文

西安中考重磅:2019史政改革要点来了

2018-10-16 18:04:29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流传史政要改革,很多家长也在咨询改革点是什么,近期,某交大附中初中部进行了初三先进次家长会,并告知2019史政诊断的一些要点信息。

 

  诊断形式:开卷诊断,依然为开卷诊断,不是闭卷!分值为100分,分值无变化!

 

  改动方面:中考诊断中,孩子只能带课本进场,别的资料不能带入考场。

 

  准备建议:一定要保存好自己的相关课本,笔记记录做好规划,建议还是先记录在本子上 较后复习的时候统一规划好 然后把要点统一誊抄到课本空白处,不要再依赖翻查其他资料,力争记录清晰明朗!

 

  往年情况:

 

  18年6月诊断的时候,每个孩子都是背着一堆资料进去的,今年确定不带的话,能带进去的就是6本课本教材了!

 

  诊断时间:6月27日(中考先进天) 下午16:50-18:30 诊断时长100分钟 助力能力100分

 

  PS:西安中考历来较大的拉分项就是史政诊断,优异段同比其他科目非常少,平均分也是比较低的。

 

  所以19届的中考家长孩子们,请优先注重史政的训练!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

  标签: 中考 史政 改革 2019 要点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