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9个简单好用的数学速算技巧,快给孩子收藏get起来!

2018-11-26 11:24:29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西安爱智康小智老师:


与世界上的其他学科一样,数学也有自己的奇妙之处。而很多的巧妙之处都是充满了奇特的趣味。下面就是一些有趣的数学技巧,看完后你也许会爱上这门学科。

▼不管是几个1的平方,都是有规律的。


▼乘数固定为8,加数递增,就会变成有规律的金字塔型。


▼不管是什么样的二位数乘以11,乘积的百位和个位数字会是被乘数的两个数字,而十位数字则是被乘数的数字相加。


▼若乘数是11,不管被乘数是多少,只要把头尾数字写好,中间的数字按照下图相加,就能轻松得出答案。


▼九九乘法表里,9x3=27,9x8=72,乘积刚好是颠倒的数字!只有9的乘积是这样。


▼被乘数为9的乘积是有规律的。


▼面对数字超大的平方数,可以按照下面的公式。不过只有靠近100的平方数比较好算。


▼分子为一,分母不同的数字相加时,只要找出分母的较小公倍数,把分母变成一样的数字就可以了。


▼被乘数和乘数都很大的话,把被乘数十位数以上的数字以下面的公式运算:十位数以上x(十位数以上+1)为乘积的「头」,被乘积与乘积的个位数字互乘为「尾」,就能算出答案,不过尾数要相加等于10才行。


上面这些数学秘密老师不会告诉你,学会后下次诊断说不定能拿优异呢。

感谢你们相伴,西安爱智康小智老师为大家准备了价值88元的精品电子资料

 

 

点击上面的图片,报名后即可免费领取!

另外还有更多资料也可以和西安爱智康小智老师(QQ:1817632142)互动领取哦!

(ps:份数有限,抓紧报名,免费领取哟)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