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资讯 > 正文

西安市85中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2019-05-30 13:37:28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日前,西安市85中发布了2019年特长生招生简章,具体内容如下——

 

  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2019年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是西安市教育、局直属的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创建于1950年,地处古城南郊文化区,东临闻名世界的大雁塔,北依气势恢弘的陕西历史博物馆。占地面积约85亩。现有41个教学班,在校孩子1900余名,孩子社团45个。在近70年的办学历程中,以纯朴的校风,勤奋的学风,严谨的教风和学校办学有特色,教师教育有特点,孩子学习有特长而享誉三秦,闻名全国。

 

  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校”、“省级文明校园”、“省、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省级艺术教育示范学校”、“省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省级校本研修样本校”、“陕西省实验室标准化示范学校”、“省级普法教育示范学校”、“陕西省‘春笋计划’创新人才培训学校”、“市级德育工作先进集体”、“西安市新课标新高考研究基地学校”“西安市首批‘研究性学习实验学校’”“西安市实验示范校”等品质称号。

 

  特长类考生招生计划

  新高一拟招收16名体育艺术特长生,其中:田径6人,羽毛球4人,器乐2人,舞蹈2人,美术2人。

  咨询报名电话 :

  029-85251618 姜老师

  官网:www.xa85.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254号

  邮编:710061

  标签: 西安市 特长生 招生简章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