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政策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一中少年班1796人通过初审(附名单)!6月9日提交资料!

2019-06-05 16:04:51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西安市一中少年班经过前期的网报申请,今天终于公布了初审名单,恭喜所有通过的宝贝,希望面谈顺利,进入理想学校!

  根据网上摸底登记信息,经初步审核,下列孩子可以进入提交资料环节(名单附后)。

 

  1.提交资料时间:2019年6月9日上午7:30---11:30 下午14:00-17:30。

 

  2.提交资料内容:小学素质报告单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资料统一装入一个文件袋,袋面注明孩子排序号、姓名、就读学校)。

 

  3.分两批次提交资料:排序为1---900号上午7:30---11:30提交;排序为901---1800号下午14:00---17:30提交。

 

  4.资料审核通过的孩子将进入面谈甄别环节,具体时间请关注西安市先进中学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三)。

 

  特别提醒:逾期不能提交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西安市一中少年班初审通过名: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