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政策资讯 > 正文

好消息!西安新增学位10万个,秋季开学有保障~

2019-08-13 10:15:59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据介绍,今年我市继续实施“学校+ ”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共组建市级教育联合体132个,区级“学校 +”教育联合体264个,覆盖孩子50.1万人,教育联合体内交流教师6668人,管理层交流1098人,缩小了校际办学差距、扩大优质资源总量初见成效。为加快公办学校教育水平和质量,我市还印发了《西安市关于进一步加快公办中小学办学质量的若干意见》。

 

在保障孩子健康成长工作中,我市坚持加强体育美育,重视劳动教育和家庭教育,努力实现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抓好孩子近视防控及减负工作,我市印发了《西安市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十条措施》,实施教室光源检测及改造工程,在全市中小学积极推行无功课日,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接下来,我市即将印发《关于做好中小孩子功课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充分利用学校管理、人员、资源等优势,减轻家长功课托管的经济负担,让孩子受益、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老师公益优课”观看量达41.44万人次

 

在提高师资力量方面,我市实施了人才培养“百千万”工程,持续开展“当负责任的校长,办负责任的学校”和“讲好每堂课,培育一代人”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开展“西安之星”(教育领域)和“较美教师”评选表彰活动。

 

在“老师+”工程中,全市首批12个“老师 ”研修共同体的88名优秀教师,录制的与教材版本和教学进度同步的在线教学辅导免费公开课“老师公益优课”,目前已播出69节课,累计观看量达到41.44万人次,加快实现优秀课程资源共享,得到了家长教师的认可和好评。

 

上半年,我市进一步严明纪律,筑牢校园长思想防线。抓规范招生,抓规范收费,抓规范办学,抓规范教学,抓规范育人,严查违纪违规行为,加强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同时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实施了小区配建小学入学治理工作。加强源头管控,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