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9西安中考8月18日12点公布第二批录取结果!

2019-08-15 14:15:21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19西安中考先进批次录取结果于8月14日中午12点可查看录取结果,第二批次将于8月15日开始投档,先进批次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及家长,也不要过分焦虑,耐心等待第二批次的录取结果。

第二批次录取

  • 第二批次投档时间:8月15日
  • 第二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时间:8月18日12时

2019年相较于往年比较特殊的一点是,2018年以前,95%的中考生都会在先进批次实现录取投档,先进批次录取结果公布之后大部分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也就出来了,基本也就没多少家长再关心后面的投档了。

而2019年,先进批次省示范22所高中,第二批次省标准81所高中,反而是第二批次的学校更多,在先进批次录取结果公布之后,还会有大量考生(先进批次志愿填高了、或者放弃了先进批次志愿的考生)尚未投档录取,查不到录取结果,是正常的,还需要等第二批次录取启动。

先进批次录取结束后,省示范高中的录取线就能出来,也会有很多学校通知录取、很多家长报喜,而没有录取的考生此时并没有滑档,家长不要过分焦虑,耐心等待第二批次录取检索,直到第二批次录取完毕,如果还没有录取结果,那才是滑档了,要参加征集志愿(补录)。

两次征集志愿补录

征集志愿属于补录,填报自愿属于正常填报,就是所有考生根据自己的成绩填报各个批次的志愿。征集志愿是指对于各批次录不满额的院校,在每批次录退完成后,由市教育诊断中心向社会公布各个学校招生缺额计划,然后考生再根据缺额计划在当地招生办重新填报“志愿”,这样使得该批次录取时落选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报志愿并获得录取的机会。

由于今年的中考新政,中考志愿的填报复杂性大幅度,不同于往年只有1次征集补录机会,2019年西安中考将有两次志愿征集补录。

如果志愿填报失误不慎滑档的家长,一定要及时关注征集志愿的相关动态,注意查看补录学校名单及招生计划,做好征集志愿的填报,争取较后的录取机会。

  标签: 2019 西安中考 录取结果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