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考备考 > 正文

211和985一定是好大学吗?

2019-08-20 16:52:53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一定是好大学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很多人也都是心里有这个疑问,因为每一年被标榜的,让很多人都有一种非/大学不上的念头,不知道大家心里有这个想法吗?可能在大多数人心目中,只要是/就一定是好大学,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这些学校中多数是,但未必都是。我们都知道很多东西太过少有一定就是有问题的,接下来看看小编给你的介绍:
 

  “好大学”,有很多标准,有国家层面的/双一流,有大学研究团队及公司的各种各样的民间位置榜单,有孩子党用脚投票的“录取分位置”等等,标准不同,各有千秋。

  其中,/大学,是由官方认定的参与国际高等教育竞争的大学,基本上都是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和重点理工科及专业好的品牌大学。“官定”,在中国的份量不言而喻。所以/确实是“好大学”较重要的标准。

  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并不是所有的/都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同时,也不是所有的非/都只是“芸芸众生”,比如鼎鼎大名的协和医学院,比如如雷贯耳的国科大,比如考分多少都不够的外交学院……都不是,也不是。

  更全面,更符合国际标准和惯例的是学科实力的评估,这就是国家正在实施的“双一流”方案。国家层面组织的学科评估,无疑是判断一个大学的某学科专业实力的标准。

  先看看哪些非/有强大的学科实力:
和一定是好大学吗?资深老师介绍

  同样,也有部分/没有足够好的学科评估:
和一定是好大学吗?资深老师介绍

  所以,不是所有的/都是“好大学”;同样,也不是所有的非/都不是“好大学”。

  以上就是小编带给大家的关于“和一定是好大学吗?”的个人看法,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就一定都是好大学,选择学校这一关,还是建议大家去谨慎一点的选择就好。

  标签: 211 985 大学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