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小学作文素材之“高兴”!

2019-09-29 17:54:01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美好的事

 

 

在芬芳香甜的泥土气息中寻找一丝的宁静,就像儿时,拿起蒲公英的细须,鼓起吹开一把又一把的小伞,带着惊喜闭上眼睛,许下一个心愿。于是心中便多了一份慰藉与欣喜。

 

 

美好的事

 

 

高兴 兴致 兴趣 兴味 悦耳 惊喜 欣慰

喜上眉梢 喜气洋洋 喜出望外 欣喜若狂

兴高采烈 大喜过望 笑容满面 笑逐颜开

笑容可掬 喜形于色 兴致勃勃 心花怒放

满心欢喜 满面春风 春风得意 满怀喜悦

哈哈大笑 欢呼雀跃 惊喜不已 眉开眼笑

 

 

美好的事

 

 

1 这时,一股甜丝丝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这是我自己先进次劳动的结果,能不高兴吗?

 

2 望着一望无际的田野,我们的心难以平静,兴奋不已,因为感觉到了秋天独有的意味,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3 我不知不觉进入梦境,梦见自己长出了无色翅膀,在蓝天里飞呀飞,真是快乐无比。

 

成语卡片是我课余生活的好伙伴,每制成一个新的成语卡片,我心里就甜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

 

5 听到这个好消息,姐妹俩手拉手跳着,笑着,花裙子迎风摆动,活像一对活泼、愉快的花蝴蝶。

 

阳光在教室里洒下炫目的光辉,照亮着一张张快乐的、兴奋的脸,每张脸都像一朵花。

 

7 她们手拉手像两只小鸟似的畅快飞奔,飞过田野,飞进村庄,飞到了大院。

 

8 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顿时心花怒放,喜悦飞上眉梢,两只眼睛眯得像两个小小的月牙儿。

 

9 她心里喜滋滋的,脸上带着动人的微笑,像只鸽子似的不住地点头。

 

10 笑声像一串银铃丁冬响,半入河风半入云,香雾中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美好的事

 

 

1 我站在舞台上,听着台下响亮的掌声、欢快的笑声,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快慰了。

 

我演的是“小丑”,可我的心灵是美的。我给了大家欢乐,大家给了我幸福。我想:我是幸运的,内心的喜悦感一下子用遍了全身,真的心花怒放了。

 

2 爸爸变了,那才叫人舒畅呢。我欣慰,我开心,比什么都令人欢欣鼓舞。

 

这个喜讯使他的眼睛里有了神采,额头和嘴角两旁深深的皱纹里似乎也蓄满笑意,连一举手一投足都渐渐地带上了一种轻快的节奏。

 

3 我们在河边急三火四的脱光衣服,扑进小河里,立刻开始打水仗、追逐嬉戏了。整个小河立时一片喧哗,叫喊声、欢笑声此伏彼起,汇成了快活的交响曲。

 

4 今天是落大潮的日子,我们这些孩子兴奋得犹如出笼的小鸟,高兴地大喊:“赶海了!赶海了!”我和爸爸,妈妈一人拎一只小桶,分头去抓“俘虏”

 

5 哥哥欣喜若狂,握着这张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书,舒畅地、尽情地笑着。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欢乐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样欢腾。

 

6 在这个音响世界中,笑声是较好的声音。如果这个世界上失去了笑声,那世界便会黯然失色,然而我较想听到的就是老人们的笑声。他们的笑总是那样慈祥,那样灿烂。笑出的声音总是那样快乐

  标签: 小学作文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