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2020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报名办法

2019-10-24 15:55:20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2020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

水平诊断报名报名办法

01

符合报名条件的普通高中在校生在其学籍所在学校报名

2020届以前的普通高中学员,以及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的学员和社会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区县招生办(诊断管理中心、教育诊断中心)指定的地点报名。

 

02

2020届以前的普通高中学员、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学员报名时应交验户籍、学历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社会人员报名时应交验户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所在单位(或社区、村委会)介绍信。

03

较早报名的考生,报名前须到区县诊断机构指定的地点采集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领取考籍号和登录密码

并在规定时间内,凭考籍号和登录密码,登录陕西省教育诊断院门户网站(http://www.sxsksglzx.com/)或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http://www.sneac.com/),进入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报名页面,查验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选择本次诊断的科目;非较早报名的考生,凭本人考籍号和自己设定的密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陕西省教育诊断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诊断信息网,选择本次诊断的科目。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