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孩子要不要考KET呢?应该考哪个等级考试呢?

2019-11-06 14:27:34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点击获取>>>点击了解西安KET4次课考前训练!http://zhulishengxue.mikecrm.com/vawpmXN

 

我的孩子要不要考KET呢?应该考哪个等级诊断呢?

答:每个人对于考级与否都有自己的判断,简单的来说要么是为了检测孩子的英语水平,要么可以有针对性地弥补自己能力的短板,或者为了获取证书应对入学。

KET和PET对于入学来说也只能说是一个锦上添花的证明,真正起作用的还是数学的各种证书,但孩子们若是英语水平到了,对六年级来说至少英语不用担心。而拿个证书在简历上也是个亮点。

准备诊断的过程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能力的过程,所以就算是PET终究是要考的,也建议让孩子先考KET。就算成绩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对于孩子一步步的进阶还是有一定的成就感和心理暗示。一级一级,踏踏实实往前走,有目标有针对性,毕竟能力诊断的设计还是具备科学性的。

判断孩子适合哪个等级诊断:

可去剑桥官网做免费定位诊断,诊断结果会指引考生报哪个级别(25个试题)http://www.cambridgeenglish.cn/test-your-english/for-schools/

想要更全面了解自己应该报哪个级别,可以在剑桥官网免费下载样题试做:

https://www.cambridgeenglish.org/learning-english/exam-preparation/

 

KET标准版和校园版有什么区别?

答:相同点:

  证书效力:两者证书都是终身有效的;

  词汇大纲:词汇量要求相同;

  难易程度:有以上的相同因素,难度也自然是相同的,没有哪个版本试题更容易之说

  不同点:

  校园版话题贴近儿童生活;标准版话题范围很广,涉及到各个年龄层面,会有“买车”、“找工作”这样的话题。所谓的“话题区别”,并不是指话题范围的区别。大的话题范围,校园版和标准版几乎没有区别。

 

点击获取>>>点击了解西安KET4次课考前训练!http://zhulishengxue.mikecrm.com/vawpmXN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