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小学生优秀作文《好玩的“生日宴会”》

2019-12-04 14:37:31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好玩的“生日宴会”

在我记忆银河中,有许多星星,它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发出银白色的亮光。那些宛如宝石的星星就像我美好的金色童年一样。但是有一颗星星似乎显得更明亮,记录着我有趣的一天。

 

星期六,我迫不及待地写完了功课,准备出去玩。我被邻居小莹拉住了手。我很不情愿地问:“干什么,小莹?”小莹神秘地说:“参加生日宴会。”“生日宴会?”我高兴地想,一定鸡腿、香肠、蛋糕……嘴馋的我立马随着小莹去了。

 

我们来到一个沙堆旁。我不乐意地说:“不是参加‘生日宴会’吗?”“我们用沙做一个生日蛋糕和其他东西,好吗?”我点点头。

 

我们开始做了。小莹把一堆沙弄在一起,堆成了一个大圆盘。小莹又拿一点干沙撒在圆盘上边。“嗯,真不错。”我满意地说。她又抓了一把沙覆盖得鼓鼓的。再用一个杯子把“蛋糕”中心扣一个圆,再用干沙把缝隙添满。

 

啊,一个“生日宴会”做好了。我们非常高兴。这时一看脚上、腿上、手上粘满了金黄的沙粒。这沙堆堆得像小山似的,似乎怎么也诉说不完我们的高兴劲。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因为我们亲手做了生日蛋糕,好开心啊!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