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小学生优秀作文《蜘蛛的启示》

2019-12-04 14:40:11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蜘蛛的启示

今天,我正在写功课,发现了一只小小的蜘蛛,我本想把它打死,可是妈妈说:“不要打死它,它能吃蚊子。”

 

我听了妈妈的话,看着它很小的样子,心想:“你用什么方法吃蚊子呢?”我的一颗好奇心把它留了下来。我仔细看着它,不一会儿它就织了一个网,像外婆家的漏勺,我用棍子把网扯破了,蜘蛛很伤心的样子,立即爬到破网的地方,好像在说:“用什么方法把它补好呢?”只见它尾部吐着丝一圈圈转着,不大一会儿,一个完好的网又呈现在我眼前。

 

正在这时,淘气的小弟弟用扫帚一下子把网彻底破坏了。我看见网没有了,就责怪小弟弟说:“没有了网,我的蜘蛛可怎么吃蚊子啊!”我把弟弟推了出去,把门锁上。我坐在床上,正在难过的时候,我看见蜘蛛的尾部一圈圈有条不紊地转着,尾部拖着的细丝也就随之缠绕着,一张小巧而精致的网又出现在我眼前。这次我亲眼看到了它的织网全过程。

 

蜘蛛不气馁,不灰心,网破了再重来。它的这种精神让我想起了我自己。我的字不好,正在练字,可没坚持几天就厌倦了,从今以后我一定要把字练好。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