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正文

2020年中考英语知识点之现在的动作也不能用现在进行时

2020-01-08 11:45:38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有些动词,即使表示现在的动作也不能用现在进行时,也只能用一般现在时:

  To tell you the truth, I hate to do it.

  说实话,我讨厌那样做。

  I hope the weather would be fine.

  我希望天气会晴朗。

  I am looking into the room, and I see a strange man in it.

  我朝房间里看,看到了房间里一个陌生的男子。

  这类不能用于现在进行时表示正在发生动作的动词有:

  1. 表示心理状态的动词

  know知道,realize意识到,think (that)认为,suppose (that)料想,doubt怀疑,forget忘记,remember记得,understand明白,regard看待,love爱,like喜欢,prefer偏好,hate讨厌,hope希望,want想要,need需要,wish愿望,等。

  2. 表示感觉的动词

  see看见,hear听见,find发现,notice注意到,feel觉得等。

  3. 表示状态的动词

  be是,have有,belong属于,own拥有,possess拥有,suit适合,fit适合,contain包含,depend依靠,smell有……的气味 ,taste有……的味道,seem显得,look显得,appear看来,turn out变成,等。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