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六年级优秀议论文:与同桌的关系_450字

2020-01-15 16:56:52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较近这些日子,我和同桌的关系更进一步了。毕竟我和他有可能要做三个学期的同桌了。这份同桌的情谊是应该培养的。我和他都是慢热型的,现在也才开始了解对方。

 

  但是,有了同桌也有了一些不好的现象,比如,我上课会被他讲的小段子所逗笑,从而影响课堂进度和听课效率。而且全班仅有我和他一对同桌“搞特殊”。这是让我较无奈也是较恼火的,这一点一定要改掉。还有就是下功课我和他的关系似乎在向某种不确定的方向发展,没错,就是我们常常误以为的那种“喜欢”。老实说,我不想早恋,班里的同桌情侣也有几对,虽然有了先例,我也喜欢这种感觉,但我现在才知道,我需要面对的舆论现在的我经受不起,很可能未来的我也经受不起。所以我是矛盾的,既欣喜又害怕,又想回到以前那种基本没话说的状态。我故意开始对他冷淡,可他却执迷不悟。这不是我想要的,现在这种事情还太久远……

 

  希望他能够醒悟,别捅破这层窗户纸,并且把窗户纸砌得更厚些。亦或者也是较好,这份情感只是我的自作多情衍生出来的。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