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小学辅导 > 正文

【抗击疫情】武汉疫情主题优秀小学作文(附范文!)--“特殊”的春节

2020-02-04 11:43:27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了,我马上就可以和妹妹一起去奶奶家放鞭炮、堆雪人了,而且爸爸妈妈还答应我一起去滑雪。一想到这些,我兴奋得晚觉都睡不着,每天看着挂历,数着妈妈放假的日子,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一整个寒假计划。

这个肺炎的传染源是野生动物,但现在特别严重,人与人也会通过飞沫、接触互相传染。

我家的一切生活习惯也因此全都变了。我们每天都待在家里,我去过较远的距离就是去倒垃圾。家里较辛苦的就是妈妈了,她是一名网格员,每天都要到小区去走访,她一天假都没有放过,每天一到家就拼命洗手,生怕把细菌带回了家。我和爸爸能做的就是不出门,不给她添麻烦。

我希望这场肺炎疫情尽早结束,研发出这种病的疫苗,让那些和妈妈一样的人早点休息。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