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西安小学升初中资讯 > 政策资讯 > 正文

2020西安小学一二三年级开学时间

2020-04-29 11:33:24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各开发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

  按照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并报请市委、市政府同意,现就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后续开学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5月11日(星期一),小学1—3年级开学。

  二、小学入学(含功课儿童看护点)、特殊教育学校、国际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开学时间另行确定。

  三、市属高校开学时间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陕教明电〔2020〕3号)执行。

  四、校外培训机构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在区县(开发区)教育、疾控部门指导监管下,达到防疫条件、符合防控要求即可开学。

  五、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开功课各项准备工作。

  六、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和各级各类学校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完善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建立健全组织领导、健康管理、物资保障、信息报告等制度。

  七、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要加强对解决孩子午餐问题的统筹指导,通过加大食堂用餐供应、引进有资质配餐企业集中配餐等方式,为孩子提供热乎可口、营养均衡的午餐,较大限度满足孩子就餐需求。

  八、市委、市政府在前期为已开学的97.39万老师生免费配发口罩的基础上,继续为小学1—3年级师生每人免费发放10天20只口罩。请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和各学校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及时按标准和范围规范发放。

  西安市教育局

  2020年4月28日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