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新学期计划作文500字(七)

2020-08-25 17:54:49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新学期计划作文500字

新年的钟响即将消失,我们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了,我又长大了一岁。

现在是六年级下半年了,我们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毕业班孩子。我将为剩下的半个学期做计划。

首先,我为语文、数学、外语作计划。

在学每一篇课文时,我一定会认真预习,把生字的读音读准,把不知道意思的词语的意思查出来,并且分好段意,做好功课练题目目,再写上批注。上语文课时,要认真听讲,坐姿端正,不在课堂上和同学们窃窃私语,做小动作,一直热烈的举手发言。诊断时把每一道题目都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的看过去,而不是粗略的浏览一下就行了。诊断复习时,我不会东张西望,东走西跑,而是踏踏实实的坐在座位上复习,把做错的题目重新做一遍。课余我还会读一些对自己有用的课外书,开阔自己的知识面。平时再做一些语文的训练卷,好早点发现自己的漏洞,及时弥补。

上每一节数学课前,我一定会先自己看看今天学的内容,自己预习一下,大概的理解一下内容。上课时也不回做小动作,分心和别人说话,一直热烈的举手发言。我还准备买一本“错题集”,把每次做功课错的题目都抄下来,好在复习的时候用。我在每天还要练五十道数学题,因为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我的算数能力。平时也做一些卷子,不然诊断前就要“临时抱佛脚”。

学新的课文之前在家里时,我一定会听这篇课文几遍,熟悉以后就行了。上课前,在准备笔记本,把老师在课上讲的英文单词和公式全记下来,在诊断前复习。上课时,也不乱和别人讲话,一定认真听,做到“眼到、口到、心到”,一直热烈的举手发言。

我相信,我按照计划那么做,成绩肯定好!

  标签: 新学期 计划 作文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