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新学期新打算300字(三)

2020-08-25 18:00:38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快开学了,新的学期之旅开始了,我可要好好做完较后一年的小孩子,因为马上就要升初中了,我要用较好的成绩来报答我的老师,我的父母和我的母校。

当然,想变的更好,就要将五年级的不足到六年级的时候完善,现在就来说说怎么样改正吧,我的三门主课,语文,数学,英语都缺乏沟通,因为只有沟通,才能使师生相互了解,发生错误及时改正。我的方法就是在平常生活中就要习惯开朗沟通,习惯成自然,从现在起我一定要战胜自己的内向,并且我相信一定能成功。

我的三门主课犯同样错误的我已改正,而不一样的也需要注意并加以改正。语文方面我还缺乏多读书,因为只有多读书,才能更好理解文章的真意。也只有多读书,说话的口才才会变得更流畅。而数学缺乏的是拓展思维。因为我发现我好几次都是因为想了一半,另一半没有想到,导致错误率增高,所以不要把思考时控制在一个范围里,要把问题思考完整,而英语是三门主课中较让我头痛的一门,因为我有一个毛病,自认为我的语法掌握的不错,其实却不然,在这次“大战中”我好几道题错了都是因为语法,说明我没有认真听讲,马虎了,这个毛病很大,从四年级下册“遗传”到五年级下册。所以我一定要认真听课,细心做好每一道题,不要被表面的简单而迷失自己,同时,我也要大声读英语并牢牢记住。

怎么样?这个方案还可以吗?如有宝贵的建议,请多指点。

  标签: 学期 打算 30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