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350字(一)

2020-08-25 18:01:56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350字

  时光飞逝,岁月流逝,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就到了新的学期。我就来说说我五年级的新学期打算。

  1、我要改掉上课神游的坏习惯,改掉上课说小话,思想不集中的坏毛病,改掉这些习惯就更好了。

  2、我要在我值日的那天早起,打扫卫生。我不会像往常一样偷懒了。我会把共属于我们的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3、我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不讲小话,跟着老师的思路走,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功课。预习课文,写采蜜集、、、、、样样做好。

  4、我在家里要帮妈妈做家务活不和长辈顶嘴,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不撒谎,实事求是。

  5、我必须遵守校规、校规,在学校里当一个好孩子,懂礼貌,讲文明,衣着整洁,在学校里戴红领巾。见到老师主动问好,不说脏话,不骂人。

  这就是我的新学期打算,做到上面的5点,我少有可以进步。通过我的打算,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完成我自己的目标,成为一个优秀的孩子。

  标签: 学期 打算 作文 35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