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中秋节之夜-四年级写事作文500字

2020-09-02 13:27:51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八月十五月儿圆呀,爷爷为我打月饼呀,月饼圆圆甜又甜啊,一块月饼一片心哪!”每当这首儿歌响起,让我期盼的中秋节就将到来了。

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节,在爷爷家吃过晚饭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出屋外看月亮,可是心中那圆圆的月亮,却迟迟没升上来,周围仍是一片漆黑,我在外面游荡了两圈,当我刚要迈进家门,就惊喜地发现月亮已经悄悄地挂在树梢了。这时的月亮并不白,也不十分亮,泛着黄色的光,像个大柚子。

不知不觉间月亮又升高了不少,妈妈建议我们拿些吃的东西到院子里舒舒服服的赏月,会更有意思。我和爸爸、爷爷和奶奶连忙举手赞同,连幼小的弟弟笑得合不拢嘴了。我自告奋勇地请求让我来安排这次月光下的盛宴。洗水果,拿饮料,搬椅子,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我模仿古代跑堂的店小二那样,点头哈腰的说大餐来了,请尽情享用。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吃着香香的月饼,喝着甜甜的饮料,各式各样的水果摆放在中央,家里人围坐在一起,我感到心里美滋滋的,因为一家人的团聚。看着酷似玉盘的月亮,爷爷给我讲起了嫦娥后羿的故事。爸爸给我说起在边关驻守的战士们。更加地让我感到了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不禁诵起那首静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中秋节就是团圆节,寓意大家团团圆圆的,开开心心地聚在一起。

  标签: 中秋节 年级 作文 50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