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家乡的中秋节-关于家乡作文600字

2020-09-02 13:31:50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中秋节这是多么美好的传统节日。我听妈妈说过这一天居秋季之中,所以叫中秋节。民间俗称八月节。中秋节这一天,人们都以各种形式来欢度这个传统节日。

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终于到了。吃完晚饭,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来到海边赏月。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沙滩上已是灯火辉煌,人山人海。我们沿着沙滩一边观赏一边向前走。这是,只见一轮明月挂在天空中,把整个大地都照亮了。沙滩上三五成群,欢歌笑语此起彼伏。有的围在一起对月举杯,有的唱歌,跳起舞。欢笑声早已打破了寂静的夜晚。

我们在沙滩上找了一块地方,铺上塑料布,拿出月饼、水果、饮料等,坐在一起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看着这喧闹的场面,使我不禁想起奶奶说:“月亮上有嫦娥和可爱的小玉兔”的故事。我想:要是我能和它们在一起玩那该多好啊!凝视着月儿,嚼着香甜的月饼,听爸爸讲月亮的传说,我又想起远方的亲人是否和我一样享受着节日的欢乐,此时此刻,使我想起唐代诗人李白的“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诗句。

沙滩上越来越热闹了。这是,我发现许多小朋友手里拿着一个红灯笼在下面点火。我走近一看,原来这叫“孔明灯”。它是由小铁丝和红色的塑料纸做的,灯的底部有块蜡油,点燃蜡油等待一会儿用手尽量往上推,借着风力它就会慢慢升起,越升越高。看着别人放飞的“孔明灯”我心里很羡慕,爸爸好像看出我的心思,给我买了一个“孔明灯”,我自己亲自放飞。“孔明灯”升上了天空,望着越升越高的“孔明灯”,我心里默默的祝愿,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之夜真让人流连忘返。时间不早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沙滩。

  标签: 家乡 中秋节 关于 作文 60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