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野炊-三年级写事作文400字

2020-09-02 13:42:15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今天是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一起到东海塘附近的小湖边野炊。

我跟在大人的后面,提着一些水果开始了这次的野炊。

我们先开始做准备工作,把大包小包的食物、野炊用的工具以及一些调料都放到了桌子上,然后大人们就开始做灶台。只见他们把几块砖头叠起来,围成一个圈,再往里面放上几块柴火,再点燃一根火柴扔到里面。顿时,火燃烧了,叔叔赶紧把锅放到炉子上,开始做菜了。

这时,阿姨包里拿出了吊床,我和小弟弟小妹妹接过它,来到了湖边的树林里。这些树可真高啊!高得似乎和天都连在一起;这些树可真壮啊,每一棵树干都像一位强壮的大力士;这些树的叶子可真密啊,挡住了强烈的阳光⋯⋯

我们找到两棵距离优秀的树,把绳子绑在上边,突然,一阵香气吹来,原来开饭了。

我们回到小湖边,饭菜可真丰盛啊!牙签肉、卤香鸡翅、螃蟹、鸡肉粉丝面,还有许多的水果:葡萄、柚子、火龙果⋯⋯让人看了食欲大增。

开吃了,我先拿来一只螃蟹,打开蟹壳,里面的蟹黄红红的,真是太好吃了。只见大家都狼吞虎咽的,吃得非常开心。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在那儿休息了一会儿,就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标签: 野炊 年级 作文 40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