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中秋回乡记-三年级节日作文550字

2020-09-02 13:42:45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中秋节的到来,我不免要兴奋一通了,短短几天而已,我却早已安排好行程,决定回到故乡的怀抱。

坐在动荡不停的车里,一路前行,我不是很舒服,便闭上了眼睛,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睡梦里的故乡天空是清朗的,蓝的发亮,朵朵卷云下,站着我的母亲和弟弟,旁边还有小白狗和笨猫蜷缩在家门口,还梦到,路旁的玉米长高了一大截……

车子跳动了一下,我猛的醒来,我轻轻的压下车窗,看到了我梦里时常出现的故乡。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田园空气,望着闪过的一片片树丛,一片片玉米地……这就是我魂牵梦绕的故乡。

我望着窗外,看见一幅幅曾置身其中的画面:村口有戏耍的孩子;刚从田里的回来的奶奶背着一篮绿的发青的猪草;还有从山里找菌子回来的大妈;正把羊群赶回羊圈叼着烟杆的爷爷;还有刚回来提着月饼跨进家门口的儿女们。瓦板屋上升起一缕缕炊烟……这是一个热闹的黄昏。虽然没有梦里的大晴天,但好像刚下过雨,路旁的树枝上挂着滚动的水珠,晶莹剔透。刚哭过的云朵被太阳公公一哄,害羞的透出一片红晕,昏黄耀眼。

经过那条拦截水泥路的清澈小溪,我激动不已,因为我觉得家乡较美的风景线就在这里——那就是我温馨的家,不出我所料,弟弟和小白狗已经在那儿等候多时了,汽车停下来,母亲系着围裙搓捻着双手也出来了,我的笨猫也“喵喵”地出来了。我好开心,我已回到了我日夜思念的家。

没有圆月的中秋,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火塘边谈笑风生。月光射进院子里一会儿又躲起来了,有点扫兴,但是让我们用村子每一户人家的团圆,组成一个更大更圆更亮的月亮吧。

  标签: 中秋 回乡 年级 节日 作文 55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