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非常开心的中秋节-四年级写事作文550字

2020-09-02 13:46:53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中秋节的前一天,爸爸带着我回到了老家。刚到老家,爸爸和爷爷还有奶奶他们在一起商量着去什么地方。终于,他们想好了,我们要去往“华羊庙”。我们坐车来到了环山路旁的华羊庙,在那里,我们给庙里的佛上香。我走进庙里,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佛,但就是不认识,爸爸只好一个个的给我介绍。

参观完寺庙以后,我们来到了小溪边。我正准备下去摸摸小溪里的水时,一个阿姨走过来给我了一块石头,说:“小朋友,这块石头是我们有一次去黑河水库专门捡回来的,我们家还有好多,这一块就送给你吧!还有这块石头轻轻地蘸一下水,就会变出非常漂亮的颜色。”我双手接过石头说了声谢谢阿姨,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小溪边,把石头在水面上蘸了一下,然后,拿出水面一看,果然颜色变得非常漂亮,我就把那块石头保留了下来。

我们把小溪游玩后,就准备坐车了。再下去的路上,我们发现了长在屋顶上的台花,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两段诗句:“台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我不止看见了台花,还看见了苍耳,那里的苍耳有很多很多,我就摘了一些,准备拿回家种到花盆里。我们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停车场,我就只好恋恋不舍的上了车,回到了家里。

刚到家,我就赶紧把苍耳种到花盆里,然后浇了一点水。期望苍耳快点长出来。我还把几个苍耳扔到小狗身上。第二天,我发现那个小狗身上的苍耳竟然不见了。后来我才知道,苍耳去了一个小狗去过的地方生根发芽了。

这个中秋节我非常开心,我不仅吃了美味可口的法式月饼,还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大自然知识,希望下一个中秋节比这次更开心。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