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令我永生难忘的中秋节-记叙作文900字

2020-09-02 13:58:38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中秋节,一个全家团圆的日子,本该是个开心愉快的假期,可偏偏有一年,我成为了例外。

记得那年临近中秋节,望着同学们一个个高兴地跑出校门,我自己却不知怎么的,就是提不起精神,感觉就像没有了灵魂,飘飘然的。在车上,我跟妈说:“我好像发烧了。整个人好困啊!”妈被吓了一跳,随后说:“没关系啊,吃完饭去看医生,很快就好了。”之后的事我并不清楚,估计是睡着了吧。

睁开眼时,我已躺在外婆家的沙发上。忽然,我听见饭桌那边传来一句:“要不住院吧,烧得太厉害了,40度啊!”什么?住院!好我岂不是要和病人睡在一起了?别啊!这病休息下就行了。后来,妈发现我醒了,招了招手,示意我过去。我刚一起身,便觉得整个人飘浮不定的,走一步都异常艰难。不过,我还是走过去了,先坐下,望着我较爱吃的炒肉片,夹了一块,可嚼了一下,我便吐出来,不知咋的,就是没胃口。妈妈望着我,说:“今天去人民医院住一晚,看看情况,好不?”为了病情好转,我违心地答应了。

到了医院,看看时针,已是10点多,医院大部分诊室都黑灯瞎火,唯有急诊。看完病,妈拉着我来到病房的床上,刚上床,护士就过来给我打针,看来这一两天都要这样过了。

晚上,尽管十分困,可就是翻来覆去睡不着。妈看此情形,对我说:“要不到走廊那走走。”反正又睡不着,我就起床,来到空无一人的走廊散了散步,在这之后,我便真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望见的就是妈妈仰头躺在床上的情形。看来妈妈昨晚是真的很累,可都是为了我啊!哎,我这身体怎么就是这么不争气啊!

这一天,我的发烧降到了38度多,而这一天我也注意到了我对面病床的小女孩。看她的样子不像生病,还在吃月饼呢!之后,我才得知她今天是在病床上的较后一天。因此,今天的她是健康的。啊,我不禁感叹,为何我就不能如正常人一般在这假期里痛痛快快地玩呢!

这天晚上,我的家人几乎都来了,先是爷爷奶奶,他们带了晚饭,虽然只是普通的瘦肉粥,可吃的时候,还混进一股令人寻思的味道——亲情。在这时候,我的婆婆也步履匆匆地走了进来,进门先进句话就是问我还有没有事,我肯定还有烧啊,怎么住一天就好了呢?我的婆婆就是这样,讲的话每一句都能逗人笑。她带了些汤,听说可以加快病情的好转。他们仨又聊了一下,婆婆因为有事,先走了。爷爷奶奶依旧陪我等到妈来。这一晚,不知怎么的,我睡得很安逸,可能是因为有位守护神整晚陪在我身边吧!

又过了一天,我的体温已降到了36。9度,我十分欢喜。虽然,这次发烧有史以来较高温度的一次,可同时又是我好得较快的一次,这都要感谢一个人——我的妈妈。

尽管发烧使许多人惧怕,可我却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收获了亲情。回想起那次的中秋节,还真是使我永生难忘呢!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