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一路与桂花前行-写景作文450字

2020-09-02 14:10:08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中秋节快到了,正是家乡桂花盛开的季节。对于桂花,我没有多少记忆,只知道有一句诗:“人闲桂花落,月静春山空”。

在这几天,功课非常多,而且特别难,我苦思冥想了良久,几乎用掉了全部的脑细胞,也没有解出这道数学题,我不禁有些伤感了。

“还是去院子里转转吧!”我自言自语道。抛开那道烦人的数学题,整理了一下思绪,信步走出门外。外面的空气多么新鲜,突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顿时感到整个人都轻松了,它似乎在安慰我不要太伤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嗅着香味而去,终于发现了它——旺盛的桂花树。

桂树的样子笨笨的,不像梅树那样有姿态。从远处看,桂花树上像长出了黄色的一颗颗小星星,一闪一闪的;走近一瞧,桂花一簇挨着一簇,像维吾尔族姑娘头上的小辫儿。

这时,一阵狂风吹来,桂树左摇右晃起来,我想:这样桂花可遭殃了。可是定睛一看,桂花并没有向狂风低头,只见它直起了身子,任凭风怎么吹,他都始终坚持着,似乎不想放弃。这时,我恍然大悟: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有努力,你的生命才会开出美丽的花。于是,我迈着坚定的脚步,重又坐回了书桌旁,不久,终于解出了那道难题。

从此,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我都会想起院子里的桂花,是它给了我生命的启示,给了我拼搏的力量。让我明白只有一路与桂花前行,才能获得成功。

  标签: 一路 桂花 前行 写景 作文 45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