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别样中秋-小学生节日作文550字

2020-09-02 14:10:43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的中秋节,今年的中秋与往年大不一样。大姑,老姑出门旅行;奶奶和爷爷在土门岭;爸爸也因工作原因出差在外,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相依为命”。

好在大舅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邀请我俩去他家共进午餐。在我洗手到时候,大舅偷偷地将辣根挤到我的小盘中,与盘中的海鲜酱油均匀地和在一起。我洗完手后,将一只大虾娴熟地剥开,蘸满海鲜酱油,一脸满足地吃了下去。这时所有的人哈哈大笑,我一脸疑惑,但同时就感受到了嘴角火烧一样的疼,而嘴里的虾仁也正发着“迷人”的香味。一阵愤怒涌上我的心头,那种感觉根本形容不出来,只觉得好像有人向我的鼻子打了一拳。平时我连辣椒都不敢碰,而今天我竟然将辣根送入口中,这真是个“别样”的中秋啊!

之所以说是“别样”的中秋,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中秋节本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可我们家只有我和妈妈,我的心情也不像往年那样开心了,吃什么都没有胃口。这时,妈妈喊了一声“:儿子,快来跟爸爸视频!”。我心里的乌云一下子就飘走了,飞奔过去,看到视频中的爸爸在一个嘈杂的火锅店里,一问才知道原来爸爸正和在北大读书的哥哥一起欢度中秋呢,看到爸爸憨厚的脸,我又是欣喜,又是感伤,只能通过视频才能向爸爸问候节日快乐,这是另一种“别样”。

“明月千里寄相思”,我想不只是我们家,还有更多的人思念着远方的亲人,日夜盼望着亲人的消息,今年的中秋是“别样”的中秋,今年的中秋是成长的中秋。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