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中秋赏雨-三年级节日作文350字

2020-09-02 14:12:13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这首唐代诗人李商隐的《嫦娥》生动的描写了一段中秋节的传说。

中秋之夜,我满怀希望,欣赏那明亮的“白玉盘”。桌上已摆好圆圆的月饼、宝石般的葡萄、肥壮的螃蟹。可惜,天上乌云密布,秋雨绵绵。月亮跑得无影无踪,难道它在跟我玩捉迷藏吗?还是躲在某个地方吃棉花糖呢?

趴在窗前,借着路灯的光芒,我欣赏着这烦人的雨。雨下的不大,我努力睁大双眼想看清它的踪影。然而,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侧过头,耳中传来“啪!啪!啪!”那是雨水打在花盆上、汽车上、雨伞上……奏出的欢快乐章。原来这雨也可令人心情舒畅。打开窗,一阵凉风涌入,我打了一个寒战。伸出双手,一串雨滴砸入手中,我靠紧双手,想接满一捧雨。“狡猾”的雨滴透过手指缝隙,逃脱而出,只留下我无奈的笑声。

你中秋赏月,我十五观雨。希望明年月亮如约而至,我要大声质问:“去年,你躲到何方?为何不与我分享棉花糖?”

  标签: 中秋 年级 节日 作文 35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