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初中辅导 > 正文

欢庆中秋-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50字

2020-09-08 13:31:34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人间较美是金秋,五谷飘香丰收乐,一年较圆中秋月,桂树玉兔伴嫦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到了,据说今天的活动可多了呢!跟我来吧!

老师一声令下:“今天举行‘’中秋读月’活动!”顿时全班都沸腾了。有的在搬桌子,有的东跑跑西跳跳,有的在座位上叽叽喳喳地说着,有的在黑板上描绘着今天的主题,而我,正清清嗓子,准备上台。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当我大步流星的走上台,高声道:“本次活动,现在开始!”霎时间,教室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刚开始同学可昕的妈妈为我们介绍中秋的由来,这个阿姨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我们班的活动了,我很佩服她。

接着就是介绍中秋习俗了,四个小组代表纷纷上台,一会儿就介绍完了。

接下来我们开展了飞花令,可因为同学们都扭扭捏捏,说话声像蚊子一样小,飞花令活动只能草草收场。

接下来就是同学们较期待的环节--博饼了。果然博饼一开始,同学们就像脱缰的马儿,一会儿尖叫,一会儿窃窃私语,一会儿围着奖品打转儿。

先进个同学开始摇骰子。“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我要优秀学生!”他一边摇着骰子一边念叨着,骰子在碗里转了一会儿,终于停下来了,“哐当!”我坐不住了,伸长脖子:“哇,三红!”我瞪大眼。那位同学虽然有些失望,不过也心满意足了。下一位同学柯妮妮轻轻一抛骰子:“中!”我们都瞪大了眼睛,“呀!对堂!”我们出对堂了!终于轮到我了,我把骰子捧在手中,做一个祈祷的样子,心想:“他们手气都不错,我也一定会很好。”想着骰子在碗里滚动,较后居然也是个三红!哇,我也知足了。

这个中秋是快乐的,是兴奋的,是激动的,在这里,我祝大家中秋快乐!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