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正文

中秋国庆特辑|陕西作文范文:阳光(五)

2020-09-09 15:13:34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澄澈的淡黄的光浅印池间,漾出金蓝色光晕。浓翠的荷轻轻摇曳,滚动一叶的灵动,柔白的蒲公英飘飘洒洒,弥漫一地的烂漫气息,醉夏池,静静聆听,那缠绵悠长蝉儿鸣;润夏雨,慢慢欣赏,那浓郁翠绿树儿嬉。

  又是一个带着亮紫色的薰衣草芬芳的夏季,梦幻般的季节,飘然而至。

  浅笑,如一缕阳光,勾边金丝般洒下,漾出微风拂柳的烂漫。

  奔跑跳跃之余,兴奋地冲到草坪间倒下,软绵绵的碧草随风荡漾淡绿色的涟漪,仿佛在那一瞬间,化身一片柔瓣,飘飘然旋落,随着绿波飘荡。淡蓝的天空,一片片柔白的“棉花糖”慢悠悠地去了。

  童心未泯的我,不止这一次浅笑。

  稚嫩可爱的童声传入耳中,“姐姐!快来啊!”五彩缤纷的儿童乐园总是弟弟的较爱,钱包又要“减肥”了,谁让我是你姐呢?“去吧!”弟弟欢快地冲入了乐园,淡蓝色的外套调皮地在秋千间穿梭,不时在上面晃来晃去,摇头晃脑的很是可爱。不一会儿,便看见他从圆滚滚的五彩大筒中伸出调皮的淡红色的舌头,嘻嘻哈哈地发着怪笑,露出一排排米粒大小的小黄牙。再愣会神,准能看见他翻滚在一堆堆五彩的海洋球里,很是自豪地举着几个圆乎乎的球球。

  浅笑,钩住那一弯新月。

  童年,如五彩的肥皂泡泡,随着时间的飞逝,那缤纷的色彩越来越多地伏在泡泡上,旋转,游离。直到在蔚蓝天空的那一刻,碎裂,化成水雾,坠落。

  这便是成长。

  让我们在品尝成长的苦涩滋味时,选择浅笑,选择勇敢。

  初夏,浓翠的树荫中,一缕阳光投下一斑光点,这缕阳光,叫做浅笑。

  标签: 2020年语文范文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