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学科资讯 > 正文

攻克新版KET/PET考试词汇,有这本书就够了

2020-09-22 10:53:20  来源:西安爱智康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英语世界精彩无穷,但是学习的过程却荆棘满途。

由于含金量高,国际认可度强,很多妈妈在孩子小学阶段就已经开始帮助孩子一起准备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诊断。

 

剑桥通用诊断分数互换

准备经验千千万,但是背单词这个真理没办法变。很多妈妈帮助孩子准备的先进件事就是买词汇书。

单词,也成为所有孩子学习的先进道难关

不过我相信大多数妈妈左挑挑右看看,较后都是挑花了眼,还是不知道哪本书适合孩子。

别着急

学而思▪爱智康给你新的答案

 

9月25日,学而思▪爱智康携手好未来AI工程学院世界记忆大师申一帆重磅发布KET/PET全新工具书——《KET/PET词汇通关宝》

 

 

海报上扫码进入直播间

预约直播

25日晚19:00准时直播,直播间内限时5折买书

 

《KET/PET词汇通关宝》是2020年KET/PET诊断改革后,学而思▪爱智康联合学而思教研中心一起为中国孩子研发出版的剑桥五级英语诊断单词书,这本书是2020KET/PET诊断改革后,全新上线的词汇工具书,包含改革后的诊断考纲词汇。

 

 

 这本书好在哪?

 

1.紧跟诊断趋势

2020年,进行了KET&PET诊断改革,官方题纲词汇做出相应调整,此书淘汰了部分老旧单词,增加了新的单词。这本书紧追诊断趋势,对单词进行了换新。

 

2.全面词汇精讲

1000多个练题目,涵盖所有书中单词,即学即练。练题目单独成册,做题方便,随时可以检测学习效果。

 

3.免费视频精讲

学而思老师倾情录制KET/PET单词课程。用4节课讲解核心的单词,传授背单词的巧记方法,每节课30分钟左右,让孩子轻松掌握核心英语能力。

 

4.纯正外教领读

整本书配有单词点读功能,纯正英式发音,解决孩子发音难、发音不标准的问题,从根本上克服“哑巴英语”,为口语诊断打下良好基础。

 

5.学练测三步通关

通过“意”“音”“形”“用”四大模块帮助考生学习单词,记牢单词;本书配套加油站可以培养孩子对核心词汇的综合运用能力,帮助考生直击考点;配套单词清单方便孩子重温复习,检验学习效果。

 

6.附录干货满满

话题词汇方便考生按类别速记积累相关话题词汇,助力口语和写作表达,高频词组和黄金同义转换从历年真题中精心挑选,助力考生拿到更好的成绩。

 

 

 怎么购买

 

海报上扫码进入直播间

预约直播

25日晚19:00准时直播,直播间内限时5折买书

 

 

//////////

 

本地1对1辅导,就上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爱智康是学而思旗下聚焦中小学1对1辅导的高端品牌。我们为小初高年级提供全学科1对1、8人班在线及面授辅导。

 

  标签: 攻克 KET PET 考试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