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中考备考 > 正文

中秋国庆知识储能中考查漏补缺英语语法之动词助力辅导

2020-09-29 17:40:31  来源:本站原创

学而思1对1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国庆中秋这个长假,准备好了吗?爱智康为大家准备储能知识,来应对长假后的先进次月考,这篇英语知识点覆盖了所有关于动词的题,它也是中考英语的难点和重点,所以大家用心学下吧~!

  1.Teresasawmeandstopped___________awordwithme.

  A.havingB.tohaveC.beinghadD.tohavehad

  2.Peterwasseen___________thistimeyesterday.

  A.towriteB.writesC.writingD.wrote

  3.Thedoctortoldthe-overweightgirl________lessunhealthyfood,ifshewanted_______healthy.

  A.toeat...keepingB.tohave...tokeepC.eating...keepingD.having...tokeep

  4.Myambitionis_______aCEOinthefuture.

  A./B.tobeC.beingtobecomeD.willbe

  5.Wecanseesteam________fromthewetclothesifthey_________nearafire.

  A.raising...arehungB.rising...arehung

  C.toraise…arehangedD.torise…arehanged

  6.Everyone__________the Spring Festival especially the kids,

  because they can get money in red packets.

  A.enjoyB.enjoysC.isenjoyingD.areenjoying

  7.IfJerry__________tomorrow,he____________hisjob.

  A.doesn'tgotowork...willloseB.goestowork...willlose

  C.won'tgotowork...losesD.willgotowork...loses

  8.People_________totalkloudlyinthelibrary.

  A.areallowedB.arenotallowedC.allowedD.don'tallow

  9.Look,Mike_______aheronontheblackboard.He_______itjustnow.

  A.isdrawing...drewB.drew...wasdrawing

  C.hasdrawn...drewD.haddrawn...wasdrawing

  10.Itwasgenerous________him________$1,000,000to

  the Red Cross for the victimsof the Tsunami.

  A.for...todonateB.of...todonate

  C.for...donatingD.of...donating

  1.【解析】答案是B。stoptodosth.和stopdoingsth.意思不同。前者为停下去做另一件事,后者为停止正在做的事。而整个句子的意思为:特丽莎看见了我以后停下来聊了一会儿。所以答案B是正确的。

  2.【解析】答案是C。在主动语态中,我们常用seesb.do/doingsth.的形式。被动语态时就应该为:sb.beseentodo/doingsth.。由于此句中有时间状语thistimeyesterday所限制,所以答案只能是C。

  3.【解析】答案是B。动词tell的用法为:tellsb.todo/nottodosth.。而动词want的用法为wanttodosth.。能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只有B。所以答案B是正确的。

  4.【解析】答案是B。动名词和不定式可以用作表语。四个被选项中,只有B是不定式的形式。所以答案B是正确的。

  5.【解析】答案是B。这句中首先要区分rise(不及物动词)和raise(及物动词)。及物动词一定要跟宾语。其次动词hang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有两种不同的形式。hang/hanged/hanged意思为“上吊”;而hang/hung/hung意思为“悬挂”。所以答案B是正确的。

  6.【解析】答案是B。everyone意思为每个人;人人,所有的人。所跟的动词要用单数的形式。而用代词或反身代词时看作名词的复数形式,如例句中用了they。所以答案B是正确的。

  7.【解析】答案是A。从结构来看,这是一句真实的条件状语从句。我们常在if引导条件句中用一般现在时来代替一般将来时,主句用一般将来时。所以答案A是正确的。

  8.【解析】答案是B。allow这类动词的用法为allowsb.todosth.为主动语态。根据句意应用被动语态,即sb.beallowedtodosth.的结构。所以答案B是正确的。

  9.【解析】答案是C。此句中有两个提示语。他们分别是look和justnow。一般情况下,提示语look出现时大都用现在进行时;justnow出现时大都用一般过去时。但是根据上下文的意思,此句的意思为:麦克已经在黑板上画了一只鹭,是刚才画的。所以答案C是正确的。

  10.【解析】答案是B。形容词generous的意思为大方的、慷慨的。它可以用来表示主语的特征,用于It+be+形容词+of+名词或代词+不定式的结构中。而在It+be+形容词+for+名词或代词+不定式的结构中,for+名词或代词作不定式的逻辑主语,表示不定式所表示动作的特征。所以四个被选项中只有答案B是正确的。

  标签: 初中英语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