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安

课程咨询: 4000-121-121

预约39元在线试听课 满意后报名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当前位置:家教西安站 > 高中辅导 > 正文

2020年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关政策

2019-10-25 17:14:13  来源:学而思爱智康

学而思1对1 帮助孩子解决知识难点

报名课程 专属福利随意领

预约体验

*2470人已预约,首课体验不满意,可全额退费。

— — 报名课程可获得 — —

海量资料包

干货公开课

标准化串讲

综合能力训练

官网福利丨点击免费领取>> 小初高学习礼包!

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免考办理

在高中学习期间,凡参加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含与其他部门联合)组织或同意组织的学科获三等奖以上的孩子,可免于参加获奖学科的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记为A等。由考生所在高中审核后上报区县招生诊断机构。

本省内转学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办理

由转出考生所在学校填写《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证明申请单》,学校、区县诊断机构盖章后,报送至西安市教育诊断中心。

西安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转往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出国继续深造的考生

请携带身份证和高中学业水平诊断考籍号到陕西省教育诊断院考籍管理接待室(西安市含光北路40号陕西省教育诊断院门口向北50米)办理《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证明》。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由外省转入的考生

考生凭转出省(自治区、直辖市)诊断机构提供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诊断成绩或会考成绩,到陕西省教育诊断院考籍处办理确认手续后,由转入的西安市高中学校生成新的考籍号,将资料汇总(陕西省教育诊断院介绍信、西安市高中转入证明、外省成绩证明)报送至西安市教育诊断中心。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课程活动 >>更多
  • 1对1